酱包

您关注的lo主已爬墙。

【星巡79】原暗杀者与贤王

《原暗杀者与贤王》

*cp:星巡79

*写得非常随便,算是大纲文

 


*

Erin第一次见到Sardinia是在碧水之星的祈雨祭上。

比起在为祈雨祭而搭建的舞台上翩翩起舞的舞者们,他更在意那个坐在台前第一排那个有着樱花一般发色的青年。

初来乍到的原暗杀者并不知道那人的身份,还傻傻地去问自家王那人会不会上台去跳舞,直接把Orion给问得无语了。

“他怎么可能去跳舞,他可是……”

Orion的话还没说完,Sardinia就发现了他们的存在,然后带着Shinkai一起走了过来,向Orion问了好,跟他说好久不见。

Erin一时脑子没反应过来,脱口而出:“王様没想到你居然还在碧水之星有这么一个美人情人。”

Orion气得差点就抽刀想砍人了,而Sardinia则是被Erin的这话逗得直接笑出了声来。

“作为一名成天板着脸的认真得要死的王,Orion你倒是拥有一个有趣的从者呢。”Sardinia转向Erin,朝他微微一笑,“初次见面,小从者。我叫Sardinia,是负责保护这颗碧水之星的贤王。”

 

作为原暗杀者,在战斗时更加习惯等待时机一击必杀的Erin追起人来却意外的是个会主动出击的积极份子。

确定自己对Sardinia的心意并没花上他太多时间,在他们认识的第二天,就去Sirena街边的花店里买上了一束玫瑰花,拿去送给了贤王。

然后便被那人笑着说了,这种表白爱意的方式在碧水之星简直是土得不能再土了。

军旅出身的原暗杀者感觉很委屈啊,在Lama,知道告白需要送花的男人都不多,到了这里,就连送玫瑰都算土得掉渣,这文化的差异真是大得让人绝望。

“不过,土归土,我也没说要拒绝啊。”Sirena的贤王接过正失落着的红发少年手中的玫瑰花束,问他,“你听说过香包吗?”

脑子里只有刀枪棍棒的钢铁之星的住民怎么可能会知道这种东西,Erin只得诚实地摇了摇头。

心灵手巧的贤王马上便叫人拿了材料过来,将玫瑰花瓣小心翼翼得撕下,当场做了一个香包出来给Erin别到了腰间。

“这难道是答……”

“感谢你对我的心意而已。”Sardinia毫不犹豫地打断了Erin的话,“我没说拒绝,但也没说答应啊。”

“诶——”

“让你继续努力,再接再厉的意思。”

Sardinia伸出手撸了一把红发少年的头毛,带着他看不懂深意的笑容说道。

 

有了Sardinia的话作为鼓励,Erin就更不知道退却为何物了,每天都不嫌累地往Sardinia那儿跑,也因为这事被自家王Orion骂了。

虽然和碧水之星有建交,但性情严肃的Orion并不喜欢每日都过得悠哉游哉的碧水星住民,更不喜欢贤王Sardinia那个什么都不在乎的轻佻态度。

但Erin本就是个对自家王一点敬畏之心也没有的人,被Orion骂了过后,该往Sardinia那里跑还是往Sardinia那里跑。

Sardinia也会每天都呆在花园里等他,然后在Erin想偷偷溜到他身边,给他一个惊喜的时候,提前出声,笑道:“你又来了。”

Erin搞不懂他是怎么发现自己的,以前做暗杀者的时候,他几乎都没有被发现过,能识破他的潜行的除了Orion,也就只有Sardinia了。

“是,我又来了。虽然回去的时候大概又要被王様骂了。”

说这话的时候,Erin还是有些无奈的,但无奈归无奈,看到喜欢的人,心情还是不由得雀跃了起来。

“既然知道会被骂,那你还来做什么啊?”

“为了看贤王大人一眼,怎么着也是该来的。我又没有江山,那美人就是第一位啦。”

这话当然是又把Sardinia给逗笑了。

“小嘴再甜也是不会有糖吃的哦?”

“诶——偶尔给我点甜头不也挺好的吗?”

“那你过来。”

Sardinia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然后在Erin犹豫着要不要真的坐上去的那一刻,一把将Erin环进了自己的怀里,问他:“这样够了吗?”

以这个姿势坐着,可感受到Sardinia的体温,听到Sardinia的呼吸声,甚至只要稍一偏头就能闻到他头发上如同茉莉一般的香味,本该是幸福得快要升天的瞬间,但Erin总觉得哪里不对。

“这不是我要的甜头……”

“那你想要什么样的甜头?”

Sardinia仍带着笑意的声音就像是助力一般地让Erin鼓起勇气就着现在这个姿势转过了头去,在身后那人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下次我想要亲你的嘴唇。”

“下次是多久?”

“就现在不行吗?”

Sardinia笑。

于是Erin便直接捧起他的脸,吻了下去。

 

tbc.?

评论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