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包

您关注的lo主已爬墙。

【みつたま】ひかる

*星巡戏外

*脑洞来源星巡小人台词

*cp:和泉三月x四叶环

 

今天是电影《巡星的观测者》拍摄定妆照的日子,IDOLiSH7七人赶到拍摄现场的时候,大忙人Re:vale的两位前辈正好刚完成拍摄,穿着戏中服装从摄影棚里走出来和他们打招呼。

“剧本我都看了,这次IDOLiSH7也接到了好几个重要角色呢。”百一走过来,就一把搂住了和自己同为运动部成员的和泉三月说道。

“什么重要角色啊……”和泉三月马上接话道,“百前辈和千前辈才是这次电影的主角吧。两位的衣服都很合身哦。”

“是吗!”百笑道,“不过,momo酱我是更想看壮五的睡美人造型啦,还有陆的暗杀者扮装,可惜的是听说一织和龙的兽耳只能通过后期CG技术合成上去呢。”

百说完这话,和泉三月就看见自家弟弟的眼瞳微微地震动了一下,虽然很快就故作镇定地在那里说起“果然如此,我早已有所预料了。”这类用来装酷的话了。

“当然三月和环的角色装扮我也是相当期待。毕竟这次你们可是要扮演毁灭世界的恶人了。”

听到自己的名字,四叶环也不自觉地在两人的身边停下了脚步:“毁灭世界……?”

“百前辈,哪有毁灭世界那么夸张啦!”和泉三月吐槽道,“只不过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而与其他人对立起来了而已。”

“那也算是反派吧?三月和环应该很少拿到这类角色吧?”

百看着自己眼前这两人不约而同地朝自己点了点头。

他这话说得的确不错,从IDOLiSH7出道至今,也演过不少戏剧,但分配到和泉三月和四叶环头上的从来都是些正派角色。

所以当经纪人小鸟游纺将这次的电影剧本交到他们手上的时候,不管是和泉三月还是四叶环都吃了一惊。

“不怎么爱笑的孤高的王啊……看来必须得努力去跟大叔学习表情管理才行了啊……”这是和泉三月。

“不爱说话……很安静……还要说敬语……so酱——一织织——帮帮我——!”这是四叶环。

刚接到剧本的那段时间,两人确实是慌乱了一阵,不过幸运的是,这次他们互相的戏中搭档就在同组合内,可以用来练习的时候比需要和TRIGGER合作的那三人多出来了不少。

“有点新鲜……”

“什么?”

两人正练习着,四叶环就突然愣在那里,看着坐在用来假装王座的椅子上的和泉三月,喃喃道,让和泉三月很是摸不着头脑。

“就是觉得,Mikki这样的表情很少见。”四叶环歪着头,说道,“因为Mikki一般都是笑着的嘛,要不就是在哭或者在生气。”

“后面半句听起来可不是好话啊……”

“恩……就是……Mikki平时的表情,很丰富嘛,但在演Carnelian的时候,就很……冷淡?”

“没办法,这就是这个角色的人设啊。”和泉三月笑,“环你不喜欢这个角色?”

“不是不喜欢……虽然我很讨厌坏人,但我觉得Carnelian好像也不是什么坏人……”四叶环说,“虽然他好像命令Lazu去做了很多坏事,但我就是觉得他不是坏人。”

“为什么?”

“因为他就和Mikki一样努力啊,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明明很小只,却很可靠,想要保护大家。很厉害。”

所以他才会觉得那样饰演着这样的Carnelian的和泉三月看起来很让人难过,他喜欢Mikki笑起来的样子,也觉得Mikki生气的时候很恐怖,不过露出这两种表情的Mikki,他都不讨厌,可他却并不喜欢那个神情冷淡的Mikki。

四叶环好不容易把自己的想法给说清楚了,就被和泉三月伸出手来,轻轻地拍了拍脑袋。

“别担心,这只是戏剧设定而已,我本人不还是好好的吗?你看。"

说完,和泉三月便向四叶环咧出了一个大大的笑来,让四叶环也受到其感染,跟他一起笑了起来。

“如果我是Lazu的话,绝对会选择跟随Mikki的!”

“你在说什么鬼啦!”

 

Re:vale的两位前辈在和泉三月做好准备从化妆间里出来的时候就已经走了,据百说,他们之后还要赶回电视台参加一个节目的录制,一个行程接一个行程,拥有着实打实的属于TOP偶像的繁忙。

现在IDOLiSH7的忙碌程度也在渐渐向那两位大前辈靠近,不管是和泉三月,还是其他成员都挺为此而感到高兴的,工作量增加了就代表需要他们的人增加了,对于工作是让大家获得幸福的偶像来说,那就是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这也许和这部电影中的王们很相像,和泉三月想道,虽然方法不同,但他们的目标也的确都是想要让自己星球上的民众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就算是赌上自己的一切,Carnelian也想要完成自己作为王的职责,即使是站在全宇宙的对立面上,他也在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而努力着。

和曾经的他很像,不知被说过多少遍“你不适合当偶像”,但他还是努力地走到了今天这一步,成为了IDOLiSH7中的一员,站在舞台上看到了粉丝们用荧光棒为他筑成的橙色海洋。

这一点上来说,他比Carnelian要幸运多了,他所饰演的那位王太孤独了,把整个星球的愿望扛在自己一个人的肩上,没人知道他内心深处署名为他自己的那个愿望不过是“想交个朋友”而已。

“环,你那衣服没问题吗?”看到继自己之后从化妆间走出来的四叶环,和泉三月不禁被他的装扮给吓了一跳——那人整张脸都被外衣的高领和黑色面具遮了个严严实实,担心他会不会根本看不到路的和泉三月立刻冲上前去,拉住了这个比自己高大许多的蓝发少年的手,“没问题吗?能好好地看到前面吗?”

“没问题。开了两个很小的洞,所以看得见。”

“真的吗?不用我牵着你的手吗?”

“真的。”四叶环低着头,看向面前还紧紧地握着自己双手的和泉三月,很认真地点了点头,“我又好好地看到Mikki哦。”

“是吗?”

“恩。我看到Mikki在发光。”

四叶环的话让和泉三月不由得愣了一下,很快,橙发青年就反应过来,露出了一个有些无奈的笑来。

“我这衣服上带了很多亮片,所以只要站在光下就会变得一闪一闪,所以看上去像是在发光吧?”

“不是的!不是衣服……”四叶环连忙摇了摇头,虽然和泉三月现在身上穿着的戏服的确是在闪闪发光,但他所看到的光茫却是来自这人眼里的,那是他很熟悉的光茫,不管是开心的时候,还是生气的时候,只要是在跟自己说话,这双橙色的眼睛都会带着这样的光茫看向自己,带着暖意和温柔,让他的心也跟着平静了下来。

Lazu是否也是因为看到了藏在孤独的王的眼里的这份温暖和柔意,而向他献上了自己的忠心呢,四叶环不禁想道。

至少他是很喜欢,也很想要保护这样的和泉三月。

“不是衣服,是Mikki自身在发着光哦。”

 

end.

 

评论(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