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包

您关注的lo主已爬墙。

【和泉兄弟】男友力

*和泉兄弟亲情向

*关于和泉家族的一些妄想

*无cp向

 

“放这里就好了。”

和泉一织在小鸟游纺的指示下,将怀中的纸箱放到了事务所的办公桌上。

终于可以喘口气,他正想要抹一把额上的汗时,身为自家经纪人的那个女孩就已经笑着把纸巾盒递了过来。

“辛苦了,一织桑。”小鸟游纺说道,“明明你不用费这个劲来帮我忙的。”

“我知道您因为我们工作太忙,不希望麻烦我们。但您好歹也是个女孩子,偶尔来依靠我们一下也没什么不好的。”

听完黑发少年的这番话,小鸟游纺不禁捂嘴轻笑出了声来。

“之前三月桑也说过类似的话呢。”

“哥哥吗?”

“恩。”小鸟游纺稍稍清了一下嗓子,模仿起了自家偶像组合中那位橙发青年的语气,“‘经纪人,你可是个女孩子啊!别老是一个人搬这些重的东西,多使用一下我们这些大老爷们吧。”

难得一笑的黑发少年也因这段模仿将嘴角勾起了一个弧度来:“像是哥哥会说的话呢。”

“三月桑和一织桑虽然长得不太像,但在这方面却很像呢。都很擅长照顾人,对女孩子也很温柔体贴。”小鸟游纺说道,“现在的女孩子们都把这个叫做‘男友力’哦。”

“男、男友力……?”和泉一织脸有些红地皱起了眉头,“您突然之间在说些什么呢。”

“其实是因为有个节目组想要邀请三月桑和一织桑去当嘉宾来着。说是想要好好采访一下和泉兄弟,所以准备了几个问题。其中一个就是‘和泉兄弟的男友力都很高呢,是跟家庭教育有关吗?’。”

和泉一织垂着眼想了想,然后便朝小鸟游纺点了下头:“我觉得是有的。经纪人之前也通过Rabbichat和我们家妈妈说过话吧。”

“是啊,三月桑和一织桑的妈妈真的是个很开朗也很有趣的人呢。”

“而且很天然。”和泉一织补充道,“那大概就是原因了。如果您去问哥哥的话,他一定也会这么回答的。”

 

虽然在三月小时候,父母曾因开店太过忙碌而将他寄养在外婆家中,但自从一织出生后,和泉家就一直是一家四口住在一起了。

父母亲每天都恩爱有加,两兄弟的关系也很好,要说这样圆满的家庭中存在着什么问题的话,那便是男性有三名,而女性只有一名。

作为家中唯一一名女性,和泉妈妈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天然呆,除了把一万元当作一千元找给客人,差点造成和泉家蛋糕店经营巨额赤字,还干过不少诸如将糖当作盐放进料理中,导致一道好好的烧菜就这样味道全毁一类的事情。

甚至还曾错买过女装回家,拿给两个儿子穿,和泉家祖传的男生女相让幼时的三月和一织在小裙子上身后也没有在视觉上造成任何的违和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却觉得这场景意外得可爱的和泉妈妈不仅没有马上认错,反而是掏出相机将这一幕拍了下来——这张至今还收藏在和泉家相册里的照片毫无疑问是兄弟两最想要消除的黑历史TOP1。

和这样的母亲不同,和泉父亲是个温厚而又可靠的男人,不仅性格好,长相也很帅气,遗憾的是这个人真的太过喜爱自家妻子了,就算是儿子,说妈妈的坏话也是要挨打的,况且他生起气来还很可怕。

身为和泉家的儿子,三月和一织从小就接受了父亲严格的教育——我们是男人,母亲是女人,所谓男人,也就是男子汉,天生就肩负着要保护像母亲这样的女性的责任。

“三月,一织,你们要答应爸爸,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出门在外,不管是像妈妈这样的长辈,还是像邻居家里那样的小妹妹,都一定要保护好身边的女孩子,这是男人和男人之间的约定,知道了吗?”

“是!”三月笑着答道。

“我明白了。”一织也跟着点了点头。

那时,三月和一织的性格就已经有了很大的差别,三月像母亲一样开朗健谈,一织则像父亲一样内敛寡言,就连回应父亲的方式也完全不一样,但他们却同样地将父亲的教诲好好地记在了心里——无论是有着不少女性朋友的三月,还是悄悄地向有困难的女同学搭把手的一织,都有在好好地践行着与父亲的约定。

这个约定,直到他们进入IDOLiSH7也仍在履行着。

 

“原来如此,这就是和泉兄弟男友力的来源啊。看来男友力也是可以一脉相传的东西呢。”

“哈哈哈,其实也不仅是因为爸爸的教育,妈妈她虽然有些天然的地方,但也是个很好的母亲,所以作为儿子我和一织才会想要去照顾一下她啊。”

和泉三月进入事务所办公室的时候,小鸟游纺正坐在电脑桌前观看将和泉兄弟作为特别嘉宾的那期节目的未剪辑版——作为经纪人,她必须得保证自家偶像经由电视信号流出的形象符合事务所要求才行。

“经纪人!”

“啊,三月桑,你来了!”被和泉三月出声叫到后,小鸟游纺才赶忙停下正在播放中的视频,起身迎了过去,“抱歉,这么晚了还让你专程把资料送过来。”

“没关系的,这么晚了总不能让你一个女孩子跑到我们宿舍来拿资料啊。”和泉三月将手中的文件夹交到了小鸟游纺手上,“一织他应该又在Rabbichat上提醒你不要丢三落四了吧?”

“恩……是的……”小鸟游纺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

“口气会有点重吧?不过那家伙并没有在生经纪人的气哦。”和泉三月说道。

“让三月桑担心了……但毕竟我做IDOLiSH7的经纪人也有这么久了,一织桑训人的语气什么的早就已经习惯了!”小鸟游纺顿了顿,看了一眼桌上的电脑屏幕上还显示着的视频窗口,瞬间笑了,“而且,这也是一织桑关心人的表现之一嘛。”

“哈哈是啊,这表现爱情的方式虽然有些奇怪,不过也很有一织的风格,很可爱吧?”

“是呢。”小鸟游纺应道,“这也是一织桑‘男友力’的体现呢。”

“经纪人你是不是很中意这个词啊……”

“当然,三月桑也是!大晚上的给我送文件过来,这是三月桑‘男友力’的体现呢。”

眼前女孩闪闪放光的双眼让和泉三月一时失了语,但他很快便重新笑了起来,发自内心地。

“因为大和桑有电视剧拍摄不在,才由年龄第二大的我过来的,如果我也不在,壮五也一定会来,我过来,不代表其他六个人不想来。”他知道,只有这样笑着,他接下来的话语才能如他所愿的那样传达到小鸟游纺的心中,“你可是我们IDOLiSH7最重要的经纪人啊,如果这样也算男友力的话,那我们七个人的‘男友力’都随时对经纪人开放哦。”

“三月桑……”

“所以说,接下来也请多指教啦,经纪人!”

 

end.

 

评论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