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包

您关注的lo主已爬墙。

【みついお】依恋

*1.31和泉兄弟快乐

*是没赶上1.3的粮,拿来凑数的


*cp:和泉三月x和泉一织

*如果和泉兄弟没有成为偶像四年后的故事


从小就什么都可以做到,不论做什么都能一次就成功,就连收到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时,和泉一织身边也没有一个人对此感到惊讶,所有人都觉得这对他来说是理所当然的,“完美无缺”四个字就该是他人生的象征。

过着这样的人生一定会很幸福吧,很多人都是带着这样的目光来看待他的。

但和泉一织自己却并没有从这样的生活中感受到任何的愉悦,什么事都可以轻松做到的事实让他根本找不到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没有梦想,也代表着对生活产生不了热情。

他从小到大产生过的唯一的梦想便是帮哥哥和泉三月实现他的梦想,但是在他17岁,和泉三月21岁的那年,经历了人生最后一次试镜失败的和泉三月告诉他,他决定放弃成为偶像这个梦想了,伴随着这句话,和泉一织的梦想也跟着破碎了。

现今已经大学三年级的他也仍旧没能找到新的梦想。

“电车多少点到啊?”收到来自和泉三月的这条短信的时候,和泉一织正在自己租的房子里收拾着准备带回老家的行李。

一边清点着行李箱里的东西,和泉一织一边将短信的回复发了出去:“中午12点。哥哥您不用来接我,我可以自己回去的。”

“没关系,最近店里不忙。”

“我不是这个意思……”

话虽这么说,和泉一织还是因为能早一点见到自家哥哥这件事而蹲在行李箱旁不自觉地勾起了一个笑来。

繁忙的学业让他很少有时间回老家,和曾经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时候相比,现在他能见到和泉三月的机会真的很少——他曾觉得这是件好事,放弃了成为偶像的梦想的和泉三月虽然还是像以前那样开朗地笑着,但无法实现梦想的遗憾却永远地留在他的眼底,让和泉一织觉得心痛无比。

“一织!”

和泉一织刚一下电车就看到了站在月台上用力地向他挥着手的自家哥哥。

时值年末,圣诞节刚过不久,室外温度很低,风也有些大,月台上没有遮蔽物,站在这里多久就得被风吹多久,和泉三月刚走近,和泉一织就发现自家哥哥的耳朵已经被冻红了。

和泉三月从小时候开始就是冬天耳朵容易被冻红的类型,在和泉一织的记忆里,在他们小的时候,几乎每年冬天哥哥都是戴着耳罩出门的,后来和泉三月因为以前用的耳罩坏掉了,就一直没有买新的。

和泉一织在路过商店街看到被摆在橱窗里的耳罩的时候也有想过要不要买一个回来当作圣诞礼物送给自家哥哥,但在犹豫了一阵后,他还是放弃了这个打算,他总觉得送这样毛茸茸又可爱的东西给哥哥,肯定又会惹他生气了。

“圣诞快乐,哥哥。虽然有点晚了,这是我为您准备的圣诞礼物。”

“诶?谢谢!那我直接打开看了?……噢!是针织帽啊!”

“恩,之前在店里偶然看到的,觉得很适合您就买了。”

“是吗?”和泉三月立即就把那顶针织帽戴到了自己的头上,与和泉一织预料中的一样,很合适也很可爱,“谢啦,一织!作为还礼,你想吃什么,哥哥给你做。”

“只要是哥哥做的,我都很喜欢。”

“那就给你烤你最喜欢的熊先生松饼吧。”

“谢谢您。”

“对了,行李我来帮你拿吧?”

“不……”和泉一织推辞的话语还没有说出口,和泉三月的手就已经伸了过来,属于哥哥手指的温热触感让他心下一惊,下意识地就将手移了开来,行李也自然而然地就落入了和泉三月的手中。

“一织?”见他反应奇怪,和泉三月便试探性地唤了一声他的名字。

而和泉一织则是连忙摇了摇头,道:“没什么,我们快回去吧哥哥,爸爸妈妈会担心的。”

“恩……”和泉三月脸上复杂的神色让和泉一织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他知道他的哥哥在这方面向来敏锐,他不知道自己拙劣的谎言是不是一眼就会被这个人看穿了,但和泉三月最终却是什么也没说,对他笑了笑,“那就走吧。”

“一织,陪哥哥喝点酒吧?”

将小熊松饼端上桌后,和泉三月也顺便从冰箱里拿了两罐啤酒放到了桌上。

和泉一织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已经年满20岁,成年了。他的20岁生日是在学校里过的,虽然不能一起庆祝,但和泉三月还是打了个视频电话过来给他送上了祝福,还隔着一个电脑屏幕跟他说成年这一天就该喝酒庆祝,甚至以身作则地自己开了一瓶啤酒喝了起来,结果和泉一织没喝,和泉三月却是在视频的那头自顾自地喝醉了,害得和泉一织只能无奈地听醉后的哥哥说胡话说了半个小时直到和泉三月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真不喝吗?”

“如果我也喝醉了就没人能来照顾哥哥你了。今天爸爸妈妈会在店里忙到很晚才回来吧,毕竟年末了。”

“那就少喝点。你在大学里也不喝的吗?”

“偶尔会喝一点。”和泉一织在学校里没什么能称得上是朋友的人,但也会参加一些必要的社交活动,所以并非是没有喝过酒,面对哥哥的不断劝说,他最终还是败下阵来,捧起了啤酒罐,小抿了一口。

“噢!喝了,喝了。”

“我喝口酒而已,哥哥你不用笑得这么开心吧。”

“看到你喝酒的话,就会有一种弟弟终于长大成年了的感觉啊。”

“是吗……”

“是的,是的。”

一边说着,和泉三月一边又向口中灌了一大口啤酒。

和泉三月喝酒的时候,特别是像这样在家里喝酒的时候,是不会故意去控制喝酒的速度的,和泉一织才喝掉半罐的时候,他就已经干完三听了,一边喝,一边看电视,一边还倾身直接靠在自家弟弟的肩上,和泉一织知道自家哥哥现在已经是有点醉了。

“哥哥,少喝点。”

“没关系……现在还没关系的……”

“哥哥……”

压在左手臂上的重量让和泉一织有些不知如何是好,自从上大学后,他和哥哥就没再有过像现在这样近的距离了,他不知道这样的距离会不会让哥哥听到他努力隐藏着的那有些异常的喘息声,他也不敢去想象如果他所努力隐藏起来的这一切被哥哥发现,他和哥哥的关系又会变得怎么样。

“一织你啊……”他正紧张着,和泉三月却突然覆上了他放在沙发沿边的手背,“一到冬天,手就会变得特别冷呢。”

“诶?”

“之前在车站的时候,我就发现了,一织的手很冰。”和泉三月一面说着,一面将和泉一织的整个手都圈进了自己的掌心中,“小时候我也经常像这样帮一织暖手来着。”

“恩。哥哥的手一直很暖和啊……”和泉一织说道,从手上传来的属于哥哥的温度让他心跳不已,甚至连手心都渗出了汗来,可他却不能在此刻将自己的手从哥哥的手中抽出来,那样才是真的欲盖弥彰。

“一织。”

“我在,哥哥。”

“要不要和我一起住啊?”

“诶?”

“一起住的话,就能每天都像现在这样一起喝点酒,看电视,聊会儿天了。更重要的是,能够每天都见面,一织生日的时候我也不用打什么视频电话,而是可以在你身边陪着你了。”

和泉一织张了张嘴想要回答他,却因一时哽噎,没能发出任何声音来。

他当然想要回到像以前那样每天都能见面的日子里,就算那时他们的关系并不算好,就算那时他只能站得远远的,看着因无法实现梦想而痛苦的哥哥,一遍又一遍地埋怨自己的无能为力,他也觉得能够看见哥哥就是件令人幸福的事。

“一织,你哭了吗?”

和泉三月伸出双手,捧住他的脸,面向了自己,在自家哥哥橙红色的双眸里,和泉一织看到了正在流着泪的自己。

“哥、哥哥……对不起……我……”

“一织,别哭了。哥哥我不是在这里吗?”

“哥哥……”

“一织,没关系的……没关系的……”

和泉三月一边喃喃着,一边拉近了与弟弟之间的距离,在和泉一织惊讶的视线中,吻上了他的唇。

21岁那年的最后一次试镜是和泉三月自己给自己定下的界限——如果这次也失败了,他就会干脆地放弃成为偶像这个梦想,继承老家的蛋糕店,成为一名职业糕点师,对他来说并不算一个很坏的选择。

所以在收到又一封试镜失败的通知书的时候,他并没有太过惊讶,这样的结局他也算是早就料到了,即使是神明大人也并不能实现所有人的愿望。

他所没有料到的是,当他向家人坦白说决定放弃这个梦想时,自己的弟弟和泉一织受到的冲击竟然比他自己还要大。

“为什么,哥哥……为什么您会选择放弃呢,哥哥……”和泉一织看起来很是难过地抿着下唇,身体也在不自觉地发着抖,“如果我能……”

“一织……”

“对不起,明明要作出这个决定,对您来说也是件很艰难的事。我却这样……”

那是和泉三月人生第一次看到自家向来完美的弟弟哭得那么难过和伤心,明明从小时候开始他的弟弟就是什么都能轻松做到的完美超人,从来不会像他一样为即使努力也实现不了的愿望而烦恼,如今却在为自己无法帮助他实现愿望而哭泣着,啊、啊,原来如此。和泉三月在心里感叹道,帮自己实现梦想,那就是一织的梦想啊。

事到如今才注意到这一点的自己可真是个笨蛋。

那一天,做了17年哥哥的和泉三月也不知道该怎么才能停住自家弟弟的眼泪了,因为自己放弃了梦想,而让弟弟的梦想也跟着一起破碎了,自己可真是个不称职的兄长啊,他根本不知道这样的自己究竟还有没有资格去安慰哭泣的弟弟。

他只能轻轻地将弟弟拥在怀里,抚着他的背,在他耳边不断地重复着一句话:“没关系的,一织……没关系的……这不是你的错……对不起啊,一织……”

和泉一织去大学后,和泉三月便愈发得觉得自己这个兄长当得真是太不称职了,从小到大他不止一次地想过如果这个人不是自己的弟弟就好了,如果他们不是兄弟,自己也就不会被拿去和他比较,也就不会因为自己那微不足道的自尊心而一次次把他从自己身边推开了。

分开过后才开始后悔以前怎么没有用更多的时间来和一织呆在一起,当理所当然的事情变得再也不理所当然,才知道以前和弟弟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日子是多么得值得珍惜。

“三月,想不想去别的区住啊?”

“诶?是要搬家吗?”

“不是不是,妈妈和爸爸正在商量开一家分店,想要麻烦三月去当一下分店的店长。”和泉妈妈笑眯眯地说道,“如果是去一织大学在的区的话,还能和一织一起住哦。”

“妈妈你不用那么说,我也会答应的。而且我和一织……”

“三月难道不想和一织一起住吗?”

“想是想啦……”

想是想,但和泉三月不知道该怎么跟和泉一织开口比较好,如果是和朋友的话,“要不要和我一起住”这种话无论多少次他都能说出口,但对象是自家弟弟,他却还得要借着酒来壮胆了,不知是出于作为兄长的自尊心,让他难以开口,还是因为那不知何时萌发的对弟弟的异样的感情,让他做贼心虚。

不过,在看到不自觉地流下了泪来的和泉一织的时候,他顿时觉得这一切都无所谓了。

四年过去,他还是没什么长进,仍旧是那个会把弟弟弄哭,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的笨蛋哥哥。

倾身上前给了弟弟一个吻,完全是他下意识的动作,这才是今晚被酒精引出的第一个意外。

而第二个意外便是他的弟弟并没有拒绝他的吻,反而是环上他的脖颈,将这个吻加深了,从最开始的双唇轻碰,到之后的舌齿相撞,直到两个人都涨红了脸,喘不过气了,才悻悻地分开。

“一织……抱歉……我……”和泉三月也没想到一个本意是用来安慰弟弟的亲吻会演变成现在这副模样,他们是兄弟,本不应该产生这样的关系,但此刻他却不想收手,不想从弟弟的身边离开。

“哥哥……”和泉一织明显也读懂了他眼神里的想法,红着脸,把头埋进了自己哥哥的颈窝里,“没关系的……请您继续吧……只是,不要在这里……”

“恩,那就去我房间吧。”

在这份感情爆发出来以前,和泉三月从没有想象过自己有一天会和一织,和自己的亲弟弟做这样的事情,如果有一天一织有了女朋友,他一定会笑着祝福他,他相信一织也一定会在自己有恋人了过后这样做。

但在心底深处,他果然还是有着不想松开这双手的想法的,不然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想要把身下人蚕食殆尽一样地在他身上刻下属于自己的印记了。

不管是第一次吻上的弟弟的唇也好,还是第一次零距离感受到的弟弟身体的温度也好,一切的一切都让人依恋。

哥哥提出想和自己一起住的原因,和泉一织是在第二天早上醒来过后才从和泉三月那儿听说了。

“所以,这次你回学校的时候,我也会跟着一起去。”

“我租的房子是单人间。”

“床也只有一张?”

“恩,是单人床,两个人一起的话有点……”

“那我就去外面另找一间房子吧,最好是离学校近一点的,一楼带店面的房子。在那之前,我就只能在一织的房间里暂时打个地铺睡了呢。”

“恩。”

每次看到自家哥哥的笑容,和泉一织也会跟着一起不自觉地笑起来,在他的世界里,这个笑容是比阳光更耀眼的存在,所以他才想要保护哥哥,想要实现哥哥的愿望和梦想。

“对了,一织,如果你有空闲时间的话,能不能来帮分店策划一下营销方案啊?”

“营销方案……吗?”

“一织你从小就很擅长做这种分析不是吗?小时候给店里提了意见过后,也让店里的生意好了不少。在我想要成为偶像的那段时间,不也给我提了不少建议吗,像是活用小巧的身材和可爱的长相什么的……”说着说着,和泉三月眼中的神色就渐渐地黯淡了下来,“那个时候的事情,我也必须得向一织你道歉才行呢,明明一织你是想要帮我,我却吼了你。”

“哥哥……”和泉一织轻轻地靠过去,碰了碰自家哥哥的手,“要说对不起的是我才对,明明我是知道哥哥讨厌别人说自己可爱的,却还说了那种话……哥哥您现在还讨厌那些可爱的装扮吗?”

“诶?还好吧……长大了过后就渐渐开始接受自己的外表了,去在意那些无法改变的事情,终究还是无法改变。而且……”和泉三月顿了顿,“我也不想再因为那种小事和一织吵架了啊。”

“太好了。”和泉一织笑着说道,“这样哥哥的耳朵就不会再受冻了。”

“耳朵?”和泉三月眨了眨眼,反应过来自家弟弟在说什么了过后,瞬间笑出了声来,“原来你是在想这种事情啊。我早就已经不在意了,一织送我什么,我都很开心哦。啊对了,作为交换,我就送一织一副手套吧,这样到了冬天的时候,我的耳朵不会红了,一织的手也不会冰了。”

“谢谢您,哥哥……”

“不客气!”

“不只是礼物,还有……”

“恩?”

“还有梦想。”和泉一织将头靠在和泉三月的肩头,轻声地说道,“哥哥一直都是这样,能笑着给我的生活带来目标和快乐,一直走在我的前面,给我方向。”

“那下次你就追上来吧。”和泉三月抬手揉了揉自家弟弟的发,“作为哥哥,我想保护一织,想比一织看起来更强大,但我也想和一织并肩作战啊。”

“好。”和泉一织带着一丝微不可闻的哭腔应道。

他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小心翼翼地维持着和哥哥之间的距离了,不仅是弟弟,他也想要能够成为这个人的力量,变得能够支撑这个人。

也许这才是他真正的梦想,不管是要成为偶像也好,还是经营蛋糕店也好,他始终希望自己能够帮到这个人,是弟弟的同时,也是这个人心中最特殊的那个存在。

而现在,他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end.

评论(4)

热度(1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